完全感觉Dreamer

我有一百个理由不去爱你,
但是我只需要一个理由去奔向你。
人间大嘎巴

【hp乙女】有谁会不喜欢有他们的七夕呢?

ooc重度


不喜勿喷


以下是一些角色的前提背景


有私设,全员存活且均同时代




    “那么.....今天的神奇动物保护课就.....到这里,”纽特教授吞吞吐吐地说出这些词,他翻弄着一张名单,“下面请 弗雷德·韦斯莱 乔治·韦斯莱  德拉科·马尔福 纳威·朗巴顿 乔尔·贝克 还有 阿瑞斯·弗朗奇留下来随我到办公室。”

 

 

    韦斯莱双子两人倒是最活跃的,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说实话吧,弗雷德,是不是你论文写跑题了。”

    “谁又知知道呢? 乔治,你确定不是我们拜托赫敏的事情暴露了?”

    “说不定,但是我还是比较期待只是单纯地聊聊天会更轻松一些。”

    “不愧是兄弟,所见略同!”

 



    弗雷德伸出手掌乔治面前定住,乔治十分熟练地和他握起了手,两人不约而同相视一笑。

 

   而此时一张小小的纸条从两人后方递来,上面字像是吃了蜜的维尼熊写的仿佛看着就能感觉出写字的人有多可爱。

 ——我过一会儿和赫敏她们去吃饭,听说今天会有一些中式甜点和火锅!你们从办公室出来可以来大堂找我们!


    这是来自后方韦斯莱双子心中那个女孩儿的纸条,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回头看,只见他们的小姑娘正拿着书和万事通赫敏打算离开,她像是发现了两个人炽热的眼神,有些害羞的向他们小小,随即指了指走向大堂的路示意一下纸条上的内容。


    两个人自然明白,点点头给了小姑娘两个剪刀手和灿烂的笑容。


 

   

    德拉科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十分诧异,他极少被老师留堂,毕竟作为一个马尔福,不被留堂是基本要求。


    不仅德拉科感到惊讶,他身边的小姑娘也惊讶,他俩带着疑问的眼神看向对方,像是在确认自己是否听错了。确认没

有听错之后,疑问的树苗长出枝干快开出花了。


    德拉科略带不安地看向身旁的小姑娘,他顺手地将她留下的一缕碎发别到耳后。

 

   他捕捉到小姑娘的视线,小姑娘有一双不同于他的黑色眼睛,总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陷进去。

 

  “你和潘西他们先去长桌吃饭,我马上回来。”简短明确,他总是不需要和小姑娘说太多,有时只消轻轻的一个动作两人便心知肚明。

 

   小姑娘微微的紧紧身上的袍子,如此一个细微的动作还是被德拉科捕捉到了,他撇了撇你看上去有些单薄的巫师袍,“这位傻瓜小姐如果不想在回去的路上脸色苍白的像纸一样,下次就要多加点衣服。”他看上去有些生气的样子,却十分关心地拿出魔杖将保温咒施在小姑娘身上,再三确定小姑娘不会着凉之后,总是带着些傲气地说“我想你应该还没有傻到找不到在门口候着的潘西他们,我得走了。”

 


   他大步流星,跟上纽特教授,看似一点也不在乎小姑娘的动作



    可是谁知道,大名鼎鼎的德拉科·马尔福在教室门处走出,又俏咪咪往回看,看见他的小姑娘拿着东西向门口的潘西笑笑跑去。天,鬼知道他当时居然有点儿嫉妒潘西,那个笑容可真好看。



    格兰芬多的双子向来是聪明人,总是十分巧合地揭穿一些真相,或者说是有意揭穿。

 

    “德拉科,有没有人和你说,你现在耳朵很红?”


    “是啊,简直就像是活生生被蒸了一样!”

 

   “我敢说,绝对比邓布利多那只大凤凰要红!”


   “哪里,明明比纽特老师那只中国火球的火球还要红!”


    马尔福挑挑眉,略带不屑地说,“格兰芬多的狮子们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怎么提高智商,这巨怪般的智商真是让我难堪。”


    “作为一个马尔福,我拒绝和两个愚蠢的格兰芬多说话,而且,还是韦斯莱家的人。”


    他本来想直接说愚蠢的格兰芬多,但是想想自家小姑娘的话,话到嘴边还是加了数量词。


    两个双子相视一笑,调侃白鼬德拉科算是他们的第二大乐趣了。第一大?当然是整蛊他们的弟弟罗恩了啊!



    纳威仍是呆呆的样子,吞了吞口水向韦斯莱双子的方向挪挪,拉开与德拉科的距离。

    剩下的两个人也是一副十分没谱的样子,不知道向来极少点名的纽特教授要干嘛。如果不是路上极爱带来欢笑的韦斯莱双子活跃气氛,不知道一路上气压会有多低。

  

  

   “那就先从.....”纽特拿起名单,琢磨着打算从名单第一列开始,“弗雷德·韦斯莱?”

 

  “到!”弗雷德挥了挥手,“嘿!纽特教授!我和乔治要不一起吧!”“我们两生下来可都是一起生下来的!”乔治十分顺口地接着话,两个人的默契简直浑然天成。本来就好讲话的纽特人轻轻地叹了叹气,他瞄了瞄挂在墙上的时钟,无奈地说“那干脆各位都一起围上来吧,我简单的讲一下。”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是前几日上交的论文有些小差错。

 

  “两位韦斯莱先生,我觉得.....两位的论文的论据还是不够有说服力,既然论点是‘嗅嗅在人为地控制下能够克服嗜金本性’那么主要的论据是围绕在人为控制,然后列举出各种方式会更好。”


    两只格兰芬多狮子着实松了口气,想着找赫敏的事没有被发现真是极好的。


    “马尔福先生,其实你的作业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只不过其中对于神奇动物的一些观点略微极端,比如这句‘我认为,类似于鹰头马身兽这样的拥有极强攻击力的动物,应早早被制伏管制。’”纽特凝视着对面自带一股子傲劲的德拉科,继续缓缓说道,“神奇动物和人一样,不应该被任何东西所束缚,无论是看法还是能力。”他的语气让人不容置疑,几乎所有的人那天除了七夕这个日子都记住了纽特教授那坚定而又严肃的神情。

 

   德拉科对上纽特的褐色眼睛,他想起在他写论文的时候,自家小姑娘也和他说过同样的话,他只是记忆深刻却未曾细想。此刻倒是陷入了沉思。

 

  “隆巴顿先生,你的论文貌似空缺了总结的部分,除此之外,文章的论证部分还不错。”


   “教授那个.....我当时写着写着查了一下资料就.....忘了。”纳威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没关系的,下次别忘了。”

 

  “贝克先生,弗朗先生你们两的论文都存在一个错误.....”



   当说起神奇动物时,纽特总是滔滔不绝,比平时话不知道多上多少倍。碰到学生问好都不知怎么回答的他,在聊起神奇动物总是口若悬河,一旦打开就难以关闭。以至于他向他的女孩告白时吞吞吐吐说出的话竟然是“额.....你黑黝黝的眼睛.....那种黑色.....就像是凤凰涅槃重生.....那种.....你知道的.....凤凰的眼睛。”他最后不知所措的说完准备了许久的夸赞。



    斯卡曼德夫人不知何时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办公室里正和各位学生说着论文和神奇动物的自家先生如是想着回忆着。斯卡曼德夫人低头看了看腕表,已经超过之前约定的时间了,但是里边的人貌似还在说着什么。不过,看上去也快结束了,同学们已经都拿好自己的论文了。


    “那么我想今天就.....到这里了,”纽特一边说一边有些急性子的收拾着自己有些脏乱的桌子。时针已经指过了约定的时间,他下意识看向门口的人影,更加慌张了起来,“抱歉,我还有约,先行一步。”


    纽特抽出魔杖轻轻一挥,将那些被取

出的研究书籍给对号入座,再提起书桌边的行李箱向门口的人影走去。整个动作行云流水,把怀着好奇心思的学生们都给吓到了。

 

   “别那么着急,没关系的。”


     看着自家先生着急的脸都红了,让斯卡曼德夫人真是不知哭还是笑。纽特在自家夫人面前停下,每当看向自家夫人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像傻子,像是小王子看向那朵玫瑰的感觉。没人可以说出,他的眼睛那是有多亮。

 

   斯卡曼德夫人十分熟念地将他有些杂乱的头发给顺了顺,还给他理了理身上那件孔雀蓝的大衣,虽然关于这是蓝还是绿你们争执好一会儿。


   “你迟到了。”夫人手上动作不停,向纽特搭着话,“嗯……你等多久了?”纽特下意识握住夫人的手想试试手温,有些凉凉的,现在伦敦已经入秋了,天气也不似夏天那般炎热,颇有些即将变脸的意味。“不是很久,没关系的。”夫人向纽特安慰地笑笑,纽特更加执拗地把夫人的手给牵住,“等到你了就好,再说现在说好的七夕约会,可不能再迟到了。”

 

   纽特也笑了,点了点头,“嗯,不会迟到的。”

    

 

   “七夕?”在偷听的韦斯莱双子听到这两个他们从未听过的词霎时间来了兴趣。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已经不再吐槽两个人的行为了,只不过淡淡的翻了一个白眼。


    许是声音大了些,让斯卡曼德夫人听到了。夫人正打算和纽特离开,却停下脚步,回头看向韦斯莱双子。


   “你们好奇七夕?”


    夫人是英国少见的亚洲人据说还是个中国人,有着英国人觉得新奇的黑头发黄皮肤。


   “斯卡曼德夫人!那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吗!”弗雷德率先一步抢得问题台提出问题,乔治在其之后提出问题,“难道这个节日是要和亲朋好友过七个夕阳吗?”“还有还有!夫人,这个七夕是谁都可以过吗?还是划定范围了比如给老人啊或者给小孩儿,比如,儿童节不能给邓布利多过.....”


    听到这些稀奇古怪的疑问,你一下没忍住噗呲笑出了声。

 

   “七夕啊,没你们想的那么奇怪,是一个不怎么被别人知道的中国传统节日,现在的话,大部分情况来说,很适合情侣过,就比较像.....情人节,我想这样或许比较直观。”


    一听到“情侣”“情人节”这几个词组,这下几个人打起精神了,连一直冷漠脸的德拉科眼神都露出了光。


    “如果你们喜欢的人也是中国小姑娘,也可以.....你们知道的。我想你们已经清楚了,就此别过。”


    说完便牵着纽特的手向楼梯走去,没一会儿的功夫就不见了。


    韦斯莱双子相视一笑,七夕啊,他们可不能错过这个极好的机会!


    德拉科摆弄着手上小姑娘的黑绿橡皮筋若有所思地走向大堂。

 

   七夕呀,最适合爱情的味道了。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